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you don't want to mess with ZOHAN



这是在无意中的空闲里去看的电影
唉~ 久违了的电影院

打从决定看这部戏开始就已经知道它很好笑
谁知道......
从电影的开场白开始
我就已经笑到不行了
身边的他一直笑之余,还得挨我打
因为我实在笑到忍不住一直打他大腿
事后问他有没有黑青时他竟然不知觉我曾打他腿
应该也是在很享受电影

adam sandler的戏,多数捧场
他更是adam迷
每次他都会让我们有新的惊喜
这次的中东人士....... 实在搞笑

大家赶快去捧场吧!
adam有一班固定班底
每套戏都是同班人马一起做戏
而且他们也不是省油的灯
交足戏啊!

ps: 还有mariah carey串场......so so lar...

2 則留言:

mer mer 說...

我昨天看了...还真的是无厘头的搞笑...不过真的笑不停叻...XD

♥zoe♥ 說...

这戏在这里下幕了。。。
只看过片头已经很搞笑,WALL-E 一定要去看哦!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