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很久

其实从希腊回到这里已经1星期了
很想在这里写些什么
或许post一些照片
但都为自己找来一些藉口
因为..... 很懒惰整理照片

因为..... 今天还有其它事情在忙着
因为,有很多的因为


我一定会post希腊之旅的!!
但,不是今天

刚结束和姐的msn聊天
很畅快
我将我内心最不为人知的隐忧告解
好像呼吸道突然扩大了
双手挥舞在键盘上不停地喧释
我真的很害怕面对我自己
但更惧怕自己面对不到真实的自己时
我决定改变
将内心的恐怕转换成力量
我知道我会走得很好
又或许 更糟
未来的不知就是我们继续活着寻找的惊喜
虽然,我喜欢安稳
不喜欢任何改变
但其实
改变亦是不变的唯一途径
既然没有任何事情是可以完璧无暇的
我 开始想踏步

突然很佩服我姐的韧性
她了解我需要的空间
亦明了该给我些什么注解
我从来都低估了她的心绪
她是那么温柔地带领我
我一直都很爱她
可是现在才发现
我缺少的部分
原来都在她身上浮现
才明了
最重要的东西。一直在我身边

从来没有如此安详过
感谢她给我的爱
我真的很欢喜

感慨
这么老了
我还像孩子一样
被灌溉

感恩~

1 則留言:

匿名 說...

miu miu~ hug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