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i luv susu~

我喜歡奶的飲品
也喜歡奶的食品

牛奶,奶茶,巧可力奶
也愛在咖啡里放奶
喜歡吃的巧可力也是奶味的

在嘛嘛檔喝熱奶
星巴克也熱奶

只能慶幸我並沒有因為過奶而肥
不然.........
就肥死了

你也是我的susu
這名字是我碰巧從你名裡找到的

還記得在希臘的某天
我們在路邊的餐館吃早餐
就選了很久 (因為有幾個品牌的鮮奶)
結果歡喜結帳後即開來飲用
差點就想當場噴奶!
因為,我竟然選了很久後買到的是 酸奶
媽媽的 #$%^&(&&#
哎~
唯有勉強達達幫我喝上半罐
自己喝了才幾口,就將 euro 2.80的酸奶給扔了
難過...
但 之後的午餐,我終於喝到了鮮奶 ^^
回馬後
我已經喝了1大包的可可奶
再進貨1大包!!
奶人 乃是我也
愧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