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星期四

deaf beat加油

昨晚的观赏,才能明白达所谓的很感动

我无法体会他们的生活
无法去倾听,是什么滋味
一直处在安静的世界,我会否发疯
拥有正常的听觉,又是否表示我们能听明白大家的话语

世界很奇妙
我永远用探讨的眼神去观摩它

它是如何运作?
改变又是否合理?

当我们能够正常地拥有了上帝赐给我们的每样东西
我纳闷我们是否有善于利用它们?
眼睛漠视空虚
耳朵倾听了乱语
嘴巴胡言

上帝是公平
它给了你一些,不给你一些
就像桂桦老师所说的平常心
不要想让痛苦赶快离开
不要想让快乐永远留在身边
对所有痛苦和快乐,用平常的心去接受它们,体会它们
我 还学不会
加油吧




1 則留言:

♥zoe♥ 說...

謝謝你的關心!看見你的msg讓我好高興:)
我也在加油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