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雨天晴

今晚的晚餐,难逃一劫
还是一个人,在家享用了很喜爱的麦当当
一边欢喜,一边却悲伤
很喜欢麦当当
不开心或开心时都想吃
今天,它依然美味
只是,我一个人享用它时,有点忧伤


忧伤是为了什么
没事
只是内心作怪

总是喜欢一个人
但是一个人时
又会感觉忧伤
很矛盾

但我总能找到娱乐自己的点子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办到的

将忧伤和欢喜的心情结合在一块
当嘴角牵起微笑
当内心流过哀愁
我享受
我这种活着的感觉



就像今天的风雨天一样
灰暗的天
却带出美丽的景色
我不禁笑了
同时叹气
我是这样活着的

2 則留言:

♥zoe♥ 說...

你会来啦!!!当我有这重感觉时你知到我会做什么吗?就是打电话烦最要好的朋友而且还大声说我是故意打来烦你的!然后会去睡觉做个美梦哈哈。。。

Ah Xiang 說...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但是一个人的时候,
不能太多,
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