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5月7日

最近的日子过得太充实了
很难得,今天终于熬不住,生病了
但工作还是必须完成
工作场地实在像个冰箱,我就想被冷冻的肉。可怜

距离我和他的纪念日1天
距离我离开马,到adelaide的日子5天
距离演出的日子,7天
还有好多的日子要算,好累,好充实,好忙

妈妈节,一定要和妈妈好好吃一餐
经常没回家的孩子
让她担忧
我爱她,她或许知道

我和他的第一年
他说还没想好要怎么过
其实......算得了什么
唉,总是叹气
其实,应该努力地让自己恢复原来的日子
总该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依赖,形成毒药
我不想最后才被他遗弃

最近很忙
却总是想很多
想多了没用
反而越来越烦
我讨厌这样
或许
我应该计划一个人出外的事情

好想勇敢地走出自己的天空
不受任何人牵绊的自由

越害怕会发生的事情,永远就一定会发生
所以顺其自然
勉强不来的幸福
就不属于我的

可是,幸福
应该很简单
我应该还是需要放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