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welcome November

一天又一天.
老了才了时间的步伐很快, 它总是默默地遛走
我没有用力地伸手留住它,
只是有些裹足不前

我和前前公司的 关系良好
总可以意不容辞地伸出援手
我和前公司的关系也不可以说不好
只不过那主管在我临走前,对我做了不好的事情
让我对他们薄情, 也算公平.
也没和前同事联系, 心里是有些愧疚

那事发生后,
姐说我凡事太容易随便, 不应该那么容易妥协
所以很多事情到最后会让自己辛苦
我是有些认同姐的话
但其实是她有心要下我毒手才会这样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对我下此手段

但发生了也好,
我又上了人生里寶贵的一课

不好的事情后,
你更能体会到人情冷暖
让我发现, 我身边充满了温暖和爱
他们都愿意主动对我伸出援手.

我像是长不大的小鸡,
总能躲在母鸡的身后,躲避老鹰的突击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