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i am FOH

第一次在手的演奏会全心投入成为前台的工作人员
因为之前帮忙前台时都是学生的演奏会
.......遇到很多新的观众, 更有手的支持群
几乎每个会认得我的朋友都会问我 "做么在这里的? 没有表演吗?"
我说: "你没看到我其实是在表演着! 我表演卖DVD......"
哈!

前台经理问我们有没有遇到观众问些比较难回答的问题,
龙轻拍我叫我说:"有人问你几时回舞台哦"
我只能斜眼看他说出这番鸟话
哈哈

总合过往曾做过前台helper的人
我总会想起best sales 史老和莨
还有衫, 萱等前辈
啊~ 往事都只能回味

相信若干年后我若重返舞台,
必定有人会问:" 做么你在这里? 不用卖DVD咩?"
哈!

这次前台可以遇到和我废话相投的他们..
爽啊!
因为表演者是不会有那样的闲情的!

来临的週四晚到週日午,
请有心人士前来看我表演,
有必要时,请和我来段improvisation
多多支持!!

2 則留言:

Damien Hui Min 說...

你准备一下啦,我会很Impro 的...

弥羽 說...

哇.....
你酱,我会很期待的咧~
c u soon...
很久没见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