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生活

是一件意外中的开心事
呼~ 休息了50天,终于要开始工作了
一个全新的环境。人,事,物都陌生的环境
除了有很担心之外,其实是很兴奋的!!

从面试开始的忐忑不安
到目前为止都还未平息下来
哈!

唯有一直勉励自己
“我一定可以做得很好的!”

她问我:“休息够了吗?”
我想应该够了
再休息下去....... 我怕假日延绵不绝
然后工作天就遥遥无期去
嗯,我是有懒惰的劣根性存在的.
><

祝我好好运!!

2 則留言:

tete 說...

Hope u r doing well and enjoying ur brand new life ya! :)

Ah Xiang 說...

加油!加油!加油!哈哈...夠夠力加油!
想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