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踏入4月

女友说我好久都没有更新了
建议说我那么空就快点上些东西

我结束了之前的工作
却迟迟都还未开始找工
也不是因为不愁吃穿
而是真的想休息下

休息了1个月
其实内心是不安的
或许说是有点小内疚
也不知道为谁而感到内疚
哈哈
没工作是很个人的事
而我也没有做些什么坏坏的事
所以是为了什们因素而感到耿耿于怀
我自己也不能了解

或许也是因为有时别人的关爱而导致我觉得不可以不做些什么
当别人问我
“你都在做些什么?”
哈哈
我在享受电影
看书,睡觉,发呆,看漫画,上网,聊天.....
但有时我也会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例如说
清理家的干净,陪我的狗散步和清理它的大小便等

^^
这是我目前的生活
掌声鼓励鼓励!!

3 則留言:

MOMOzIs. 說...

总会有一些东西你会想做,
加油吧!
找到工作了告诉我啦!!
hahahaha..take care!

tete 說...

只要我们知道自己的生活过得快乐就好。:)

韋恩 說...

鼓勵鼓勵!!!
非常的有意義,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