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蜂蜜幸運草


終於都看完了這部台灣偶像劇 "蜂蜜幸運草"
彭于晏很好!
其他的演員也很好
嗯 反而是鄭元暢演得比較不自然
雖然他是男主角!
戲裡飾演小玉(伊藤千晃) 的日本女孩真的很可愛
而且甜美到不會讓你惡心的地步
另外飾演亞弓(張鈞甯) 的女孩也很氣質
蘇慧倫還是漂亮的熟女
整部劇都很搞笑, 很輕鬆
而且還帶出很好的訊息
鼓勵青少年們需要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
戀愛雖重要, 但人生還是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完成的
劇裡的每個角色都有讓人羨慕的優點
卻還是有自己不能解決的缺點
人..... 都是那樣的
沒有人是可以完美的
人與人之間就唯有靠互相牽就關懷吧
劇中的友情和師生間的感情很溫暖
應該說這部劇是充滿了溫暖的愛
劇情沒有很拖泥帶水是主要我喜歡的原因!

3 則留言:

小琪 說...

啊...你看完了。看你的评语好好的,哈哈,我要下载来看了啦!

♥zoe♥ 說...

我也想看哦只是一个人看比较寂寞以前还有妈咪被我一起看现在。。。
不用说男的都比较不喜欢看这类戏。

XOXO
zoebabie

弥羽 說...

我看这部戏时,他在玩ps2....
可是眼睛却不自觉地转过来和我一起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