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2008.09.18

今晚帮女友庆生吃火锅
已经好久好久我们大家都没有聚在一起慢慢享用晚餐。
因为通常一起快快吃完晚餐后都需赶回公司练习的。
所以今晚感觉好好哦。
边吃边聊
你一句我一句地讲笑话
聊开了好开心

晚餐吃太饱
之后走夜市时原本想吃冰淇淋的念头都放弃了
宵夜喝冰酸梅茶想解饱感
好好喝!但还是很饱~
呼~

918生日快快乐乐
今晚我们的话题竟然萦绕在结婚请不请酒席上
各位都开始策划婚期
对我来说还是很遥远

但有计划的远比我这些随性的好吧~

我的想法还是只要两家人一起吃个饭局
再和好友们办一饭局或下午茶
应该就好了吧
何必大费周章来辛苦自己
我只想邀请真心想给于我们祝福的人前来就好
远远的亲朋戚友就......免了

1 則留言:

小琪 說...

我有4个918生日的朋友,其中两个还是非常的要好。可是这两个每一年都忘记我的生日。不过有心就好啦!!!

最近身边很多人都在办喜事,我也开始给人追问了。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