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the orphanage

有谁 有谁
愿陪我看the orphanage?
听说 很好
听说 很恐怖
原本我想一个人去看
因为很难将就到大家的时间
但是

听说 真的很恐怖
所以
有谁 有谁
愿意陪我看 the orphanage?
听说 要下画了!

4 則留言:

Sean N 說...

我陪你看。。
不過我這裡叫做“恐怖孤兒院”
還沒看都覺得恐怖了
我害怕~~~

弥羽 說...

我今天终于看了~ ^^
还好啦,不会很恐怖
可以一个人看
哈哈哈
上次我也是一个人看alone~

♥zoe♥ 說...

哦怎么我没听过有这部戏?好像很恐怖,刚看了那边大的green怪兽THE HUNK还好每睡哈哈。

匿名 說...

結果今早我替 ket ket 當model...
又沒看到...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