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6.19

这个星期不知怎么搞的
我总是需要很早起床
通常早起床的后遗症就是到了中午就开始麻痹,爱睡
而且就算是补睡了,也无补于事。
还是会很痺

其实是自己死蠢!!
去更新护照,竟然忘了带旧的护照
都说明了更新,还是忘了
去到了才发现,还给妈妈‘润’我说
:“油价起了,原本想省下走两趟的,还是不行”
我的妈啊,我知道油价起
已经很伤心了,还给她插多一刀,好痛!


所以今天又来了一趟
自己一个人早早赶来,现在呆在星巴克等2小时
还蛮舒服的
喝热巧克力,上网,赖在舒服的沙发里

这是第一次我一个人在这里
还带了自己的laptop
以往都是和友人来,看他们上网,自己就喝热饮

好怀念以前的我们
不过其实现在的我们还过得挺好的
至少我是这么觉得

响宴来临
大家都开始忙碌起来
虽然如此,大家却越战越勇
好好加油!
期待 希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