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很多时候,而且通常我都会猜不透我自己到底会做什么选择
这应该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是我不愿意去正视它,还是我没办法解决它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以为我应该做这样的选择时,我却做了另一个
心里面想的,和实际上做的也不一样
我应该很能逃吧
只能苦笑

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因为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
所以就必须忘了痛,继续微笑
早上的时间,忙碌时还挺容易渡过
晚上时间,就比较难入眠
很痛苦
因为超想睡觉,却无法入眠的情况
是很让人赌烂的!!
而且明早有课或会忙一整天时
心情就更难过了

天啊
我要睡觉啦
不好再让我失眠了
我不开心啦~

难过的事一波接一波的来
我不太想当超人
只想平实的被爱
也能无私的去爱
现在的社会,很简单的事情,却越来越难实行了

不知道我年老以后
在身边的还会有谁

开始觉得自己很无奈
好像只能一直等待那个对的机会
一次又一次,原来还不是你
那种失落感
也只能说:只是无奈

要说的很多
能说出口的很少
说出口了能解决的不多
但不说出来就不能解决
问题一箩箩
我想解决
决定权却不在我手里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