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森林之家

说真的,
从筹备这次的集训营,到正式进行,到结束后
我都是很愉悦的

可能因为很久很久大家都没有办法聚在一起
平时的工作天,让人透不过气
每天好像趕着赴每个不同的预约
回到家时已是午夜时分了

虽然说集训营,听起来很恐怖
因为平时练5小时已经会很虚脱
何况现在还是连续3天,每天早上还要有晨运
哈哈
不过,它却比平常的日子好过得多
或许是因为练习完后,很快就回到休息的地方
很快就可以冲凉,再夜宵,再睡觉
省了很多时间

而且山上的空气很舒服
早上有蚂蚁陪我们入眠
晚上也有虫虫的谈话声当成催眠曲
愉悦感是打从心里呼喊出来的
爽 爽 爽身粉
哇哈

还有世仪和达安排大家分工准备早/午/晚餐也很乐
难得,我还有机会可以理直气壮的喝伟为我们泡的咖啡
还可以吃到bobby为我们烤的面包
还有,火锅吃到大家都牙痒痒

当然,很精彩的淫诗作对
哇哈,乐翻了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完美呈献
不好的,还会被嘘

早上游泳池也很舒服
虽然冷死人了
但有点像世外桃源的感觉
游累了,还可以到隔壁的鱼池偷闲
让小鱼儿帮你解决死皮的问题
呼~好开心

拍了很多的照片
等着lomo洗出来
迟些,真的有时间才post上来吧~

唉~
总结时
它 是很美丽的际遇
也是我今年第一个美丽的回忆

感谢大家
我真的很爱你们
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