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

完整

我是的一份子,永远都是。
他是我现时生活的一部分,不知道会到几时,至少目前他是。
我想将两者结合,让他了解我们的部分
同时,也让认知我和他的部分

为什么,变成了奇怪的要求
以前我们都年轻
现在的我们都应该会有了生活上的伴侣
在这样的典礼里。让他来到我的世界,很奇怪吗>

我们都忙,所以不会有其他的时间来让他和我们在一起
他也很忙,很多时候的帮忙都不可能出现
是否,他就该被拒绝进入我的世界

,我是这么觉得的
对他,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他不会主动进入我的世界
可是,已经是我主要的成分了
要真正知道我,一定需要有

里没有他认识的人,还是真的因为没时间,这星期六的演出他未能出席。
我不清楚原因,只知道他忙 而已
但我还是会坚持
带领他 一步一步 认知我和

已经是我身体的部分时,
他不了解的那部分
已经构造了我们之间的不完整

1 則留言:

MOMOzIs. 說...

erm...
我想我看得懂你寫的東西,
和想要表達的心情..
我想你應該會很失落吧..
其實,我也不懂該怎麽說,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影響到你跟他之間的關係就好了...

加油哦!!你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