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shopping dayz~






今天虽然是假期,但约好妈妈带她去理发和逛街的。所以还是一早(不是很早啦,就9点多)就被妈妈轰醒。
之后去Delifrance用早餐。他们手很像脚那样,我等了40分钟才吃得到我的早餐。原本想拍美美早餐的,都毫无兴致了。快快吃完,就去理发店了。
妈妈剪发和染发,又等了2个半小时。我就看了2本杂志后忍不住去逛街了。
唉~ 一个人逛街,就买了东西了。
讨厌。
是 annual dinner 的衣服。复古装。
但我买的好像不太复古哦。哈哈。算了。再想办法搞搞它。
逛lot 10没东西买。不想去pavilion浪费时间,就载妈妈到谷中城了。
几经辛苦,妈妈才买到2件衣服。算是有交待了。
我~ 又买咯
唉~
没吃午餐,特饿!!
晚餐原本不想吃大同面食
妈妈说试一下
结果,上车
我的面,好像在吃麻油那样。面又煮得太软(好讨厌吃到软绵绵的面食!)
烧肉还不错,云屯也不太好味。
唉,我好想念 chilis, 麦当劳,manhatten fish market~
下次吧
有机会一定会带妈妈去 the curve 的南翔
很好吃!!
哦,今天还买了一个我从来就不会要买的cd
新年歌
哈哈,总觉得新年歌很吵
但这张是老歌
应该不错
annual dinner 的人,考虑下??

2 則留言:

MOMOzIs. 說...

哈哈..如果annual dinner派不上用場的話,就當新年衣那樣穿咯..看到照片裏的戰利品都還不錯嘛...^^

弥羽 說...

正有此意。买了就当然多穿几次,才值回那个价钱啦
虽然,不会很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