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1011

日子過得平凡, 卻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的
給予那些祝福我的朋友: 謝謝
對於那些來幫我慶祝的: 感恩
還有那位給我好好吃的美味燭光晚餐的男友: 感動

祝我生日快樂
沒有蛋糕, 蠟燭和許願
一樣可以很開心 ^^

相機不在我身旁
唯有用fish eye 拍照囉
慢慢等才會拍完拿去洗.

^^

1 則留言:

mijie 說...

琇琇姊姊:
生日快樂!!
--->遲來的祝福
但還是祝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  |
   ------
   |Happy|
   ---------
   |Birthday|
 -------------
|  To   You  |
---------------

哈哈!!   有點醜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