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无话不说

无声讲话,唯有靠手写咯

从昨天教完了Sri Cempaka后
给dun dun dak dak害死
哈哈哈哈

where is dun???
她就打dak给我
真的太好玩了
哇哈

教完后回家吃完晚餐后,
去练习时就开始没有声音了
还要给他们取笑我
哈哈

大家好
我是 张白痴
不是 张柏芝

今天早上起来后,更没办法说话了
简直就是开口也没有声音
没办法啦,上完瑜伽后就请半天假,看医生再回家休息

连妈妈也忍不住叫我不要说话啦
医生也说 不要说话啦
所以 没办法
所以 不说话 就写字咯

连鼻子都还痛着
这星期 应该是病神来探我班了

善哉~

沒有留言: